New Journal of Physics期刊2023年青年科学家奖即将接受提名

07 11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New Journal of Physics (NJP) 期刊青年科学家奖表彰了在各自研究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的杰出年轻研究人员。NJP期刊2023年青年科学家奖即将接受提名!


提名标准

该奖项面向所有符合以下标准的物理领域研究人员开放:

  • 青年科学家(五年内获得博士学位)
  • 在奖项截止日期前12个月内,至少有一篇向NJP期刊投稿并被接收或发表的文章。

提名程序

提名应由高级别的同事推荐,例如部门负责人、研究小组组长或首席研究员。提交的材料必须包括被提名人的全名、电子邮箱、机构/附属机构、授予博士学位的日期,以及提名研究——概述他们对研究领域的科学贡献(不超过250字)。

2023年奖项

2023年奖项提名将于2023年1月开始,敬请关注。

评选过程

NJP期刊主编带领的编委会成员从所有候选人名单中筛选出最后的获奖者。

联系我们

如果您对该奖项还有任何疑问,欢迎请联系NJP期刊出版团队:njp@ioppublishing.org. 您也可以>>点击此处链接,查看历年奖项信息。


期刊介绍

New Journal of Physics 

  • 2021年影响因子:3.716  Citescore:6.7
  • New Journal of Physics(NJP)是IOP和德国物理学会共同出版,是第一本发表物理学各领域原创性研究成果的开放获取期刊。NJP是发表优秀科学论文的领军刊物,吸引了全球物理学界的关注和兴趣,内容范围包括:量子物理(包括量子信息);原子和分子物理;光学、光子学和器件物理;凝聚态;纳米科学;软物质和聚合物;化学物理学;统计力学、热力学和非线性系统;流体动力学;等离子体;核和粒子物理学;宇宙学和天体物理学;生物和医学物理学;地球科学和地球物理学等。